Y.

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

all曦

(因为媳妇想磕粮所以我又肝了一篇🌚👌🏻)


今天又是宠老婆的一天


晓曦
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,使房间变得更温暖了

“唔……”蓝曦臣揉了揉眼睛

“嗯?阿涣醒了?”晓星尘侧身搂住蓝曦臣的腰,并温柔的亲吻他的额头

“早安,我的宝贝”晓星尘顺手在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喂给蓝曦臣

“早安”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◞♡


聂曦


聂明玦从外地回来后

“阿涣,我回来了”

“大哥回来了啊”蓝曦臣从卧室走了出来后被聂明玦一把搂入怀中

“噗,大哥这是怎么了”蓝曦臣轻笑到

“想你了”

“你不在的这几天,阿涣也想大哥了呢”(〃'▽'〃)


澄曦


忙了一天的江澄一到家直接瘫坐在沙发上

“回来啦?”蓝曦臣在厨房回应了一声

“嗯……”江澄缓缓走进厨房,从后面抱紧蓝曦臣

“怎么了?”

“累了,然后我抱会”(,,•́ . •̀,,)

“好~我给你炖了莲藕排骨汤,来尝尝。”蓝曦臣问到。

但江澄一把亲了上去

“你比汤更好吃。”

(*/ω\*)


桑曦


“曦臣哥哥,我看到了几种新的姿势我们来试一下好不好?”聂怀桑一脸期待的看向蓝曦臣

“不要。”蓝曦臣毫不犹豫的拒绝了

“就一次。。。好不好嘛。。。曦臣哥哥”蓝曦臣受不了聂怀桑那可怜兮兮的样子便答应了

三天后我们才看的涣涣下床。


温曦


正午蓝曦臣醒来的时候感觉腰部一阵剧烈的酸痛,“这货昨晚下手真狠。。。”

“醒了?腰还疼吗”温若寒问到

“你说呢?”

“躺好,本座给你揉揉”,温若寒强有力的手掌在涣涣的腰间徘徊让这种酸痛感减轻不少

“难得你对我这么好”蓝曦臣对温若寒笑了笑

“嗯?既然本座对你这么好那么晚上继续吧”

涣涣“……”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