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

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

all曦日常

攻们带崽的日常


晓曦


崽“爹地我想吃糖”

晓星尘“不可以噢,已经没用糖了”

崽“可爹地口袋里的那些糖是给谁的?”

晓星尘“给我媳妇也就是你娘的,小孩子少吃点糖。”

崽“……(我太难了)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
澄曦


崽“爹你又喝酒,不怕我娘啊?!”

江澄“怕什么?就算你娘在这我也照样喝”说吧一坛酒又给他喝完了

蓝曦臣“晚吟??”

江澄“诶?这声音怎么这么像我老婆?老婆你回来啦”

蓝曦臣“你又喝高了?”

江澄“没用没有,老婆大人的话我怎敢不听呢”

蓝曦臣“真是败给你了”

崽(今日份的狗粮已签收(◦`~´◦))


聂曦


在一晚的夜深里

崽“爹你还没睡啊”

聂明玦“没有,还有写事要做”

崽“公务重要还是我娘重要?”

聂明玦“都重要,好了快去睡觉吧”

崽“……(心疼我娘嫁了个直男)”


温曦


当温总跟涣涣在床上搞的正猛烈时你进来了

崽“爹,娘你们在干嘛床都在抖?”

蓝曦臣听到后脸都红了

温若寒“小孩子管那么多事干嘛?赶紧滚去睡觉!”

崽“才不要,我要跟我娘睡”话音刚落就被温若寒丢了出去并将房门反锁

崽“我也太难了吧。。。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这么多了趴,我实在没有脑洞🌚🌚


媳妇开心不@沁离花下☆思月 😉

只要你的一句喜欢,不管多累多忙多晚,我一定会写✍🏻

因为

我爱你❤️

😘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